星期一, 十一月 08, 2010

♡ 梦到龙老公♥♥ (^o^)

哈哈  超开心的

梦到龙宝



梦到他手拿着东西


 我过去他那里要看


他不给我看


我就一直勾着他的手



勾很紧


把他的手贴在我的身体(如果真实我也敢



他就一直要放手


我就一直勾



然后不停地跟他讲话



他不理我


看这歌迷、跟他们挥手



(我闻到他的香水味、造型是shock时期)


过后他要坐下来


我就拉着他找地方坐


他不要坐我选的地方


自己要走


我就一直拉着他


他本来要握紧我的



因为梦的要求是 他不可以对我好


梦的最后变成他疼我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最后。要到他疼我的时候


我妈咪就叫我醒来了!!



gek死啊


ㅠㅠ





就是这个造型




一模一样♥♥ XDD

4 条评论:

  1. wahahhahahahhahahahhahahahahhahahhahahahha~siao po~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在去睡觉看还能在梦到他吗~哈哈哈~然后帮我打声招呼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我觉得梦不到了 /..\
    不要~~~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