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13, 2011

龍俊亨,1年。

今天是喜歡龍俊亨滿一年


其實應該是更早喜歡的


只是在8月13號開始記錄



所以就算這天吧


我是2010年7月多才開始喜歡beast~


*************


之前一開始看到beast 是看他們bad girl的mv


那時喜歡的是起光,還沒注意到俊亨


只是覺得在mv裏面他是一個臉很靠近鏡頭唱歌的人==(piakk


後來mv看久了就飯上東云XDDDD

那時只是單純覺得東云的畫面很少XDDDD


這一期的epop我有買

那時就一直注視...看到龍的輪廓很深!

就飯上你了((很顏飯XDDD

從那天開始,我就找回以前的video
 

那時很喜歡你! 才發覺他rap很厲害!

從那天開始我就上網找歌詞  學rap


目的是要唱歌的時候可以跟你唱一樣的^^


IDOL MAID的你


記得有一集是英文比賽的

看到你說的英文很好笑XDDD

那個衣服的袖~還有你的broken  English

 真的覺得你很可愛 真的 :'))

這是那時你們惹到鳳善onni生氣

帶他去郊遊


後來他教你們什麽 a o i 的

還有要學擺姿勢? XDDD


那時我相信你還沒有那麽多顏飯吧?







後來你染了金毛~



這是考駕照的時候


你最低分~要放去twitter聼別人的處置(?


那時我死命tweet你  你不囘就是不囘 /..\




Soom回歸! 也因爲這樣idol maid結束了..

沒有第一時間看你們回歸~那時電腦坏掉了

過後去看發現你變到很帥

然後顏飯頓時爆發!!  也是我最傷心的時候~~
然後也因爲這樣  你跟soomi傳出了緋聞


那時是我第一次為你哭


哭到很傷心


最後只是浮雲...謠言慢慢沒有了..





跟gadou買了你們的專輯~






還有light go on again回歸, 演唱會的

 I LIKE YOU THE BEST的mv 看到那女銀kiss 你的臉頰

真的是恨死我了!!


喜歡你的機長look




light go on again的專機也是有買^^


後來有傳一個cody整天粘著你

那時我很怕你跟他在一起..





 


Fiction and Fact回歸

專輯也是有買~ limited edition的

不過是gadou自己出錢~


***********************

6月28 號

你跟具荷拉在一起


我在fb 寫一大堆狀態

我是站在不祝福的那一方

但是我沒有去anti你們   :)

也因爲這樣


學校很多人說我很誇張

那麽喜歡你
我無視他們

因爲我就是愛你啊


再次為你流眼淚 :'))

***********
7月2號

去新加坡看你們的fan meeting !!

人生第一次看明星

很激動

因爲可以親眼看到你 我很開心!! :))



 
我一直在喊你的名=w=

  
整個fanmeeting我幾乎都在哭

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心路歷程

雖然沒有寫到很好

雖然我不是最喜歡你的人

但你卻是我最喜歡的人 :'))

*************

其實我比較像回到以前idol maid的時候

縂覺得這樣的我們很沒有距離感..

也沒有很多顏飯

因爲你們現在很紅了

粉絲越來越多  所以想要你記得我這個人應該遙不可及吧

原諒我這種自私的想法

*********************** 

一年了

都是自己在數 

喜歡明星就是這樣

默默付出

雖然知道沒有回報  還是義無反顧的支持

龍俊亨我真的很喜歡你呀..

我每次都很不要臉的叫自己龍太太

知道這些都是在安慰自己

後來也有b2uty 叫我龍太太         我真的很開心

感覺我喜歡你的程度得到大家的認同..

也因爲beast

我認識一群b2uty

跟他們關係很好  有了你們我的生活不再單調。

龍俊亨你好好照顧自己

不管你有女朋友都好

我還是會一直喜歡你..

我真的不懂要說什麽了

很多話在心裏但是不知道要怎麽表達

因為我文筆不好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計算喜歡你的天數


從今天開始


向著第2年出發。


龍俊亨,我愛你


一個人的一周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