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9, 2010

♡ 对不起,我在发梦吧

昨晚



发生了一个不可能的事情


那件事前几天我还自己幻想过



结果。。哇!


那时知道了我整身体再抖


很冷



这种感觉 很特别


mm姐姐 打给我


告诉我了



我就记下来



过后我就打


一直没人听


试了很多次


通了!


铃声很好听


可是他没有接

2次!


通了2次


第2次


他很像转去留言



我吓到快快挂


我也有sms他


不懂他收到吗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我也有打


也是通了


2次通了


第1次是他挂




呼。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是我太喜欢你了。


对你造成了不便真的不好意思


真的。。



mm姐姐


真的很谢谢你告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