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7, 2010

♡ 这次,我很乖

baby回了


哈哈 


我没有哭哦



不要觉得我很无聊 一点就哭



因为我跟他很好~ 



我最疼的人 


******



明天去新加坡看医生






看了2次了都不好


这次一定要好才行啊



很辛苦咯我  /..\




*****


最近身边都是亲们陪我



学校的朋友叻 /..\


除了雯、 慧、煜



其他的完全没联络 = =



亲古们我爱你   XDDD




去看 running man 了  XDD






刘在石



i'm coming     :D


噗哇哈哈



我喜欢你这个中年男子 XD




2 条评论:

  1. 你啊~早日康复啊~其实为什么会敏感呢??吃错东西不??

    回复删除
  2. 哈哈 谢谢啊♥♥

    喝那个天山雪莲 /..\ 听过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