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8, 2010

♡ 去新加坡

今天起早把早就起来去新加坡


= =


去了 custom


排队坐巴士



超多人的 /..\


看到一个很帅的男生 XDDD



省略。。。。



一直换巴士


最后遇到了舅母


还有很久没见面的表妹


他们带我去看医生咯



过后去foodcourt 吃东西


那里是uncle auntie去的地方


竟然给我看到beg唱 Abracadabra  XDD


然后就去看衣服



呼呼


买了3件


不错美


我很喜欢



过2个礼拜又要去新加坡看回那个医生



妈咪讲到时再去看衣服



表姐也讲下次一起去新加坡shopping  XDD


很好~ 期待。



今天很顺利


没发生意外XDD

4 条评论:

  1. 去新加坡的那个地方玩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看错

    嗯。。 牛车水XDD

    回复删除
  3. 我比较喜欢去bugis~哈哈~因为东西很便宜~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
    下次我要去看看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