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0, 2010

♡ 这几天


这几天身体状况很不好



肚子一直很痛啊


昨天还给我头晕、头痛、发烧



幸好今天好很多了



我讨厌我这个身体啊

**************


张铉胜



你很叫人心疼


知道你被anti



我很伤心



今天music core看到你跳着beautiful然后笑



我忍不住哭了


对不起


之前没什么注意你 



现在我不会了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  ♥♥ 


*****************



哈哈~ 



一本我的 、 一本我姐的


超爱这期的啦 ♥♥


封面是有天 阿佳朗 ♥♥


又送beast的海报


我那里可能会不买 XDD


*********







应金太太小雨的要求




把我面膜照放上来了



灭哈哈



***********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吊饰 ♥♥



因为我是 mickey 、minnie mouse 控!







如今你这样做


你是要我爱死你吗? TT



你、米妮、巧克力 ♥♥



3个我喜欢你你竟然把他拍下来


感觉你是在为我 灭哈哈哈( 犯花痴了 、 闪


**********



还有


我讨厌你们这些颜饭


很恶心


不要跟我说一些有的没的


不要跟我说你多爱多喜欢


我不想听



你也不配喜欢他们



你们可以滚吗


想把你们统统 delet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