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3, 2010

♡ 今天超充实的啦

今天去新加坡看医生



过后去表妹家



哈哈


跟他还有表弟去逛街



去到  comics(?) 忘记店名


啊啊啊啊


卖很多韩国的东西♥♥


我看到 龙 的name tag♥♥



可惜没有带到钱啊



下个月去!


我一定买



然后跟他们去游乐场聊天


哈哈


聊了很多



毕竟很久没有见面了


*********

(外面)


(将将~里面)



一回到家就收到mastermind的专辑♥♥!!!


尤呼


一拿到我就迫不及待开包裹


看到专辑的时候就大喊

灭哈哈 超美♥♥


现在就等 lights go on again专辑 ~~


*********


今天是爸爸生日



哈哈



出去庆祝



然后买蛋糕的时候


店员问几支蜡烛



爸爸讲 1支


哈哈哈  可爱♥♥


男人也怕泄露年龄?? XDD



爸爸生日快乐


我爱你


祝你身体健康


长命百岁


夫如东海、寿比南山 !!



********



我爱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