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31, 2011

海潮音

呼 昨天終于結束了活動

很開心阿

雖然累 但是體驗了很多新的東西  :))

記錄一些有的沒的吧 :DD


在休息的時候 哈哈!


在海潮音認識了一些小孩子 他們真的是太可愛了!!

到處跟他們拍照

坤樺! 7嵗~

最喜歡他了  一直抱著他 :PP

拍了他很多照片 他都講 "爲什麽一直拍的" XDD

我還借他我的電話給他玩game  XDDD

真的忘記他什麽名了><  6嵗

也是很可愛!! 會追著人打來打去的XDDD

沁恬!! 7嵗

第一個知道小孩子的名字就是他~

因爲報到的時候他的名字被寫成 心恬 :))

他之前很怕我 叫他跟我拍照的時候叫很久

後來卻跟我混熟了

看到我還會跟我笑笑  還叫我幫他寫留言XDDD

峻瑋 XDD 10嵗 可是讀5年級


因爲這樣很記得他

很頑皮阿 看照片就知道了XDDDDDDD

不過跟我關係不錯好下XDDDD

然後我人生中終于拉了大提琴!!

以前最想學的樂器就是大提琴 不過拉了發現真的很難!!

所以我放棄了XDDD

鑫業

完全38 哈哈

一直塞我

因爲我在他面前一直自拍

他就講多多 到最後他還不是叫我幫他幫著張照=口=

這就是在他面前拍的照片

不過真的拍了很多XDDD


諾在拉大提琴 :))

他對後面那個揚琴比較在行


 化臉譜! 這只是剛開始的裝罷了><

臉紅紅XDDD

哲宣自化

老夫子有沒有?!

還要畫我><

加了鼻影(??

諾說像猴子  ><

不過我挺喜歡的  想要化完整的 但是沒有時間..可惜啊!

3個化了裝的小孩XDD

中間那個是勇智

完全大佬樣

一直叫他跟我拍照 死都不肯

這張照片是騙他拍的 XDDD

坤樺 Again

化好了妝  完全可愛!!

 一天結束了!! 累癱了

去慶功宴前的自拍 :))

 跟姐妹花的合照

吃飯的過程那群男生完全在拷他們阿
我跟諾完全就是透明的XDDDDD

跟小花合照!

他人很好!! 很搞笑 

演員來的 <----- XDDDDD

**********************


這2天活動的過程都在跟他信息


很開心.


回到家跟他信息完了后倒頭大睡


一覺天亮的感覺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