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9, 2011

LEI. lei.

今天5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做了海潮音的工委!!  :))

很开心哦 第一次有这种机会

跟一群朋友一起参加这种活动觉得很有趣

今天也是有很多第一次在我人生中..

忙了一天 真的好累

明天还有一天

继续努力

小朋友们我好喜欢 :))

***************************

发现原来你对我也跟对别的女生一样

我像个傻子

内心中有了很多以为

但是现在

现实却把我从梦中拉回来让我知道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

信息你先找我 现在不回的是你

chatbox你先找我 现在不会的还是你



有时在想是不是我太过在乎你

总是要我自己矜持点

但是都做不到..

你说如果我哭你会安慰

现在我想哭你又在哪里?

*********************

累毙。泪毕。泪痹。睡觉去,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