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05, 2011

The First BEAST Fan Meeting Asia Tour@Singapore 110702 后记

其实我是个马来西亚的b2uty

因为居住的地方比较靠近新加坡所以去了那里的FANMEETING :)

PS**我们买的票是SGD88的


跟朋友约了1130点出门 拖拖拉拉混到了12点多

我们就坐BUS去新加坡 然后换MRT去bugis

**没必要的skip
0330点的时候就到了expo

看到里面超多b2uty的! 几乎统统都有做应援板、身上也穿着印有B2ST的衣服

过后我们进去max pavillion 有很多一群一群的b2uty坐在那里了

他们也拿着很多周边

我们先去排队  排了队才发现周边已经卖完了

也难怪吧~我们那么迟来

4点多 我们进场了

里面真的很大啊!! 幸好我们坐的位子里舞台不是很恨很远 至少看得到脸型XDD

在等待他们的时候 是不是就会有b2uty尖叫  我们也不懂什么事跟着尖叫==

乘空档拍照


突然间! Gadou发现了beast的经纪人——俊健oppa!

看到他在我们那区走来走去!
我们一直猜是不是他

可是旁边的b2uty都没有看到他反应

Gadou说是他!我们就拿着相机要拍他

他看到我们的相机就走过来我们后面坐!

我们的距离只离3排罢了!!

坐在他旁边的b2uty很幸运!!不过他们不认识他阿

Gadou看着他指着相机 意思是要他看这里拍照

他就一直闪

头闪到我视线这里!!

我们就在人缝之间对眼

我一直看着他

他就对我装可爱阿!!!!

我也是很害羞 快快转回头不敢看他!  ((现在超后悔 TT

我觉得他是故意坐在这里给我们拍的XDD

没有zoom in哦~ 真的那么近罢了!!!
我们就一直跟他玩眼神交流不懂多久

他就回去原本位子那里调东西(?)

他走了不久~主持人就出场了!!

全场大喊啊~  

他先说 在场的b2uty快点找到自己的位子坐下来

*不过已经开始了 还有很多空位阿><*

主持人还说 某人的生日要到了~要我们唱生日歌给他听

先是英文、韩文、中文、马来文

搞笑了一会儿后   就叫我们喊beast出来

全场都喊啊~

过后整场暗了下来~

又继续等待@@


我跟朋友还是受不了 转回头看看俊健oppa 他还在后面

我们就鼓起勇气去他那边跟他那签名

我朋友就说  可不可以签名

他就低头偷笑说nono~

我说 제발

结果他还是头低低 偷笑的给我飙一堆韩文~ 我完全听不懂哈哈
过后他就跑回去我们后面的位子坐着了

我们也不好意思要求了.. 默默回去座位等beast~

过后荧幕出现了beast的照片

全场大喊

beast出场了!!!!

第一首歌就是special!
Special 后 Soom!!
唱完了这2首 主持人就请beast自我介绍


介绍了后

就推蛋糕出来了~~

给斗爸的生日蛋糕~

我们就开始唱生日歌了

唱到一半 生日歌的音乐才出来

结果现场一片混乱哈哈

我也忘了他们说什么

就一直喊junhyung  不懂他听到吗~


吃了蛋糕 就开始了一些访问 题目是说左边的人的秘密

哈哈具体的忘记了

不过 光说龙的屁股很好看
应主持人要求

龙就站起来show他的屁股哈哈哈哈! 全场大喊! ((包括我XDD

过后还有一些简单的问题~~

访问的过程中

我、Gadou、Heun一起大喊 DUJUN!!

没想到他听到了!

他就点点头挥挥手~啊啊啊! 我们狂喊啊!!

访问完了

主持人就邀请那些beast competiton冠军出来跳舞


跳完了

beast就演唱shock

shock后就到了粉丝环节


被抽中的都是A区的阿TTT

毛超准的!! 选的粉丝刚好是他的饭!

他很开心的把粉丝牵上来

听到龙念的英文很吃力  我快笑死了  不过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他阿 :))


游戏是弄倒保龄球  倒的越多就胜利

毛还脱外套给粉丝遮脚 防走光  完全体贴阿!!!

其他4只在玩的时候

看到了龙燮!!他们坐很靠近 我就一直大喊 junseop 不过他们也没理我== XDD

龙跟那粉丝比love TTT

我狂喊 andue  TT

不过龙比的时候有偷闻腋下   应该是有味道吧XDD

本来的大love 变小love~手不敢举太高XDD


到男神玩的时候 他真的是丢球  结果一个都没有中倒 XDD

全场大笑阿XDD

跟龙一队的那女生赢了!!
合照阿TT


游戏后就到了beautiful!! 美人跟起光抱到很紧阿!!

过后就唱on rainy days


我相信很多粉丝都在哭吧

我一直在哭TTTTTT

 ORD后男神问我们想听什么歌

当然是Fiction啦~

b2uty的答案都很一致 全部大喊fiction fiction~

结果音乐真的是fiction阿!!

现场都有应援~~


fiction后他们就离开了~
现场就一直喊encore~

主持人就叫我们喊大声点

encore encore encore 很有节奏的喊着~

荧幕出现 encore loading的字眼  满了  beast再次登场!!


第一首oasis

我也在流泪阿TT

**话说龙也是在这首歌哭吧?

 I like you the best 

这个时候他们都超high的!!

在舞台到处跑~ 美人还有冲动要下台~不过被保安阻止了

最后是 v.i.u!

更high了

这首歌加长版~

毛拿粉丝的相机~~

石头剪刀布~


起光high到脱衣服~ 斗爸还拉他衣服XDD


 过后起光还跳美国舞啊!! 终于亲眼见到了XDD

v.i.u后就真的结束了

从升降下去了TTT

我的手XDD

刚好在跟beast bye bye XDDD

不过当时我是在哭TT  



 结束了~拍几张照片作纪念~

 跟beast competition 冠军的合照~

 很喜欢这张阿~~

我上面那个男的真的超帅 XDDD
出到外面还拿他们的海报拍照XDD

我指着龙~~~~~~~~  :DD
回来johor的路上还认识一个马来西亚的b2uty~

他也是去新加坡看~




那天真的很开心~ 毕竟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beast
也跟到了俊健oppa说话~ 真的很爽阿

我会越来越喜欢他们的~ :DD

beast我爱你们^^  俊健oppa ~


*貌似beast出场表演的时候  俊健oppa还坐在我们后面?


如果是这样 希望他没看到我衣服飞起来  还要站上椅子看他们==丢脸*

更多照片
Gadou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media/set/?set=a.230132517007184.58171.100000313137225
Rina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235346892939.325241.527952938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