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1, 2011

♡ 黑!

haiz


雯沒來學校真的不錯悶咯


很想念她~

希望他快快康復!!



***********


今天發現我 越大越沒膽

最後一節上 PD


老師要我們被24個句子才可以回家


我跟諾只背了幾個敷衍老師就快快偷跑出去


我想啊

我跑的樣子一定很難看 -.-


結果去到canteen 看到那老師!


不懂她有看到我們嗎


希望明天早上不會中叫名字  XDD


***********

今天留青組

是丟鉛球


我力大了很多


去年我拿球手會抖


現在不會了


可是手超酸的 -.-


丟了鉛球  跟朋友就去找form2 的小妹妹打籃球

曬到!! 我怕我變黑


打了這麽久  我一粒都沒有投進!


gek 死-.-


*******

我弟弟朋友講我 照片跟真人不像!!!

生氣-.-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