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15, 2011

鬼也笑

顆顆


今天最後2節突然想到放學想去看電影


就跟諾特地去library看“鬼也笑”上映的時間 XDD


看了時間 難得有pass


還不想回班


就到處走走


去問朋友們要不要看電影



說真的。 我還真的沒上去過電腦室  -.-


最後只有我、諾、俊彥、振龍、andy去看


電影院裏面加我們這5個


全場只有8 個人!!

我們前面完全空!!  -.-


第一次哈哈哈



那部不錯咯


臺詞很廢


有一句" 你知不知道當你叫我吃糞的時候我有多開心 "


哈哈 直接笑死我 XDD


可是我覺得不恐怖



完全沒有被嚇到


那個諾在旁邊一直抓我的手  ((被嚇到 XDD


andy 不懂zomok 看戯靜靜 完全不講話


 只有笑,喝水,吃popcorn -.-

振龍就high過頭。不好笑的也笑  一直咳嗽 XDD


那個俊彥明明看過了還遮眼睛不敢看 XDD


我最後反而被電影院的燈嚇到 XDD



第一次跟學校的男生看電影(?)  忘記了 


今天很開心~


朋友謝謝你們哦  :D


*********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看著我時


 對我笑一笑好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