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8, 2011

♡ Alien !



今天在學校的脾氣很不好


發了很多朋友的脾氣 :(


說了我最討厭的字眼!


-.-


留青組


夠無聊


很曬很熱


嗯!會變黑。我相信






呼! 想你了  :)




不要表面上跟我很好

心裏卻不爽我到要死


我不是白痴 我知道


你就誠實點說吧


這樣裝 更困擾 -.-





麽雯!


快點康復吧!


等你一起出去玩 


穿這同款衣服(?)


  :D



可愛的~

我可以去新加坡找你麽?


今天在library看報紙


看到你


我直接尖叫!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