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4, 2010

♡ 唱k




 没跟到雯拍照


哈哈


今天跟雯和我姐去唱歌 ♪♪


韓文歌、华语歌、福建歌 都唱


神起很帥 真的

還唱


中國娃娃的歌   哈哈


還在裏面跳舞 = =


我只記得跳到一半的時候


有一個服務生進來


很丢脸  =  =


立刻跑回去坐着






也跟雯聊了很多


開心 ♪♪




還扮beast叻

可是我們是b0st  = =哈哈





改颜色罢了

不信我的人可以去死

哈哈



不懂幾年前買的


雯也有一個


紫色的



哈哈


突然找到的

4 条评论:

  1. 哈哈`

    雖然可以暫時忘記不開心的

    但是 還是謝謝你們`

    原來 我喜歡紫色很久了`

    薩瓦迪卡`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不客氣


    真的

    你是紫色控 哈哈

    說愛出來

    回复删除
  3. = =

    我不是紫色教主`

    啊哈哈`

    哥哥妹妹"站起來"

    回复删除
  4. 哈哈

    你當然不是~

    XD

    你還幾決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