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7, 2010

♡ 哭


聼講這個月餅


 這麽一小粒就20快了




我姐 看到這照片 看一次笑一次  
晚上膚面膜


怎覺得沒傚 呵呵


*********


到了睡覺的時候


突然想起他對我說的話


.. 他說我移情別戀


我沒有..真的沒有


如果這算的話那一大把人都是了



我的真心  遭到他的懷疑

我的真心  被他拿來踐踏


心真的很痛


爲什麽他只看我對另個他做的事


我對他都沒付出嗎


一整天坐在電腦前


我做的是什麽


還不是爲了他


這些她都沒看見
..

不用説的太明白


他看到自然會來説我


只怕他說我解釋就是掩飾


不是愛情。


 眼淚陪了我一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