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6, 2010

♡ 美好! 我愛 4minute

呼呼


4minute 全智允回復我了



(變成口頭禪了  = =


哈哈


激動啊


(原諒我




我問他

姐姐 你幾時來馬來西亞

一個親幫我翻譯説是 “(哭)请等.. Hihi..” 


好開心


我喜歡的 女團 回復我了  ♪♪♪♪


除了開心

不懂用什麽來形容



我愛你   全智允 ♡♡♡



如果是神起回我



我會升天。



現在有 beast , mblaq , ukiss


我都要偷笑了






Gaqi    Gaqi  


幸運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