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23, 2010

Tried

今天放学雯问我要表出去


我就去咯


过后去他家


我怕



到了pelangi


才发现我没有带到 ic!!


他们很像不信我15岁酱


我很老哦  (T ^ T)


到最后我还是可以进去了


唱  ♪♪


哈哈


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还跟雯一直讲东西  (★ー★)


本来讲到好好的


那个服务生就进来  


我怕他会误会 (@___@)


过后我们就点韩文歌唱



不枉我苦练许久


终于可以大展歌喉了 ♪


哈哈


我会唱韩文歌  ☆


是真的   (♥♥)



 过后一起回家


回到家冲凉的时候


他娘的
给我没有电!


哇老


什么死人地方哦



每次都没有电的哦



讨厌



过后我的海报被爸爸扯了一点  (T ^ T)


----------------------
现在我很累


很想睡啊   (* o *) ~zzz


我要看  妻子的诱惑



-----------------


某人


我喜欢跟你遇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