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6, 2010

♡ Today




 傻子



哈哈





今天在学校很开心  \(♥♥)/

因为几乎没上到课

哈哈


今天ew20的时候被某男的行为弄到我笑不停



好尴尬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玩找字的


嘿嘿


7个人比


我拿第一!oh yeah \(^ー^)/



数学节的时候

就有一个老师来看班上干不干净的


我、雯、煜、蓬就跟着他走


一直讲我们班很干净


他一走到别班


我们就讲那班的不好


好贱


可是很好玩


笑死我了   哈哈



星期一看看我班有没有拿第一


哈哈


放学的时候


妈来载


哈哈   找不到雯可是就喊的名字





最后还是找到他了


---------------------





以前的4个



再变3个

现在剩我们2个了



我们要做永远的朋友


okie? \(?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