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09, 2010

♡ Fren.夹心饼干



怎么变成这样了

以前还很好的

现在

你们没讲话了..


你...

跟他很多话聊

有时我一个人

跟别人讲话。



.......................................................不一样。


你..

虽然不同班

但是下课有一起聊天

那是我最开心的时间


........................................................你跟他最好吧?




很多事我都不敢说

我怕说了会破坏我们的友情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知道就好


很不希望我们会像以前那样对待 xx











我只想要我们3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