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4, 2011

Go Away

我的老天爺

又要生病了/.\\\

這次是爸爸傳二姐 二姐傳我

我不想生病阿/.\\\\\\\\\\\\\\\\\\\\\\

******************

SPM考生加油  :)


*****************

我們也是人

別偏心到那麽嚴重好麽

他們愛你

我們不愛嗎

你知不知道這樣多傷人

一百萬個問號在我腦袋裏轉著

爲什麽你會這樣

突然覺得你好奇怪

新人。多學點吧

請多了解我們

我還是會支持你們的:)

*****************

男人們快回歸吧

不然讓我看看你們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