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1, 2011

좋아해


我喜歡你阿

就是喜歡你呀

每天煩著你 不停的找你

那是因爲喜歡你

看到你給我的留言你知道我快開心死了麽



我對^^沒有抵抗力

我哭臉你也放哭臉

真的太萌了你 :))

*******************************

YOOOOhu

人生中竟然發生不可能的事!

呀! 好開心

那個人竟然因爲我們而重新選擇^^

啦啦啦 原來我們也挺有影響力的

讓我 Flower Eat

Yeaa!

*************************

Melon Boy

我又要煩你了! 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