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24, 2011

Huu


最近都爬不起來去讀書阿


一直睡遲==


家裏學校才幾步路我都可以遲到


----------------

考完試了


我真的沒有臉看我的成績


這次考試真的沒有讀到書/..\


好奇成績會怎樣


現在可以玩就玩吧


等到明年form5 才拼 (?)


-------------------

生活起了變化


很喜歡


不敢奢求太多


就這樣保持下去好了


貪心的結果有可能是損失慘重。


----------------


聼著 Block b的歌都會很開心   :)))


我的Blog也改變了一點


滿意滿意 =w=
----------------------

 他人喜歡怎麽說就怎麽說吧


沉默是金


我相信有一天你的下場會跟某人一樣


唾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