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31, 2010

To: 蔡琴翠

明天就要去当兵了吧


加油哦。。


3个月


我们等你啊  :)


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的话题是你主动在我Wall


留言写 龙的rap很难唱 XDD


过后你还说你学校的人都会唱mystery


^^



其实我也很怕中当兵



会怕怕 ><


所以你是勇敢的!



加油加油~!


寂寞的时候想想我们吧


不然想毛(?)  XDD



我爱你唷

4 条评论:

  1. 肺易青!!!^^不是明天去当兵~是3号哦!你们开学那天我也去当兵了。。。3个月哦!等我哦!T.T

    哈哈哈我老人家忘记了啦~不过我记得我是在9号才有你的号码的!哈哈哈我还骗你我不是ccc然后你说毛毛的老婆只有ccc我爱死你了!!哈哈哈然后不懂是不是10/11/2010我发了那个digi好康的信息给你哈哈哈~我也觉得那个信息很欠扁的!哈哈哈还有很多什么boom boom pow black eyes peas pink eyes peas的~我都没忘记哦!

    不过最近我们比较少聊了啦T.T~哈哈哈~我没有勇敢阿!我也很怕。。所以在面书里。。很少聊天了。。因为没心情。。不然就是尽量疯。。其实我是很难过的。。哈哈哈

    如果寂寞时想到你们。。我会哭耶。。我不懂我会哭多久。。很舍不得你们。。明年中四了哦!好好读书哦!加油哦!好好照顾自己哦!爱你哦!^^

    回复删除
  2. 我看到也要哭了啦 TT
    对对对!
    我记得我说过~~哈哈

    你也要照顾自己哦~ ^^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别哭啊!我会尽量好好照顾自己哦!你也一样哦!

    回复删除
  4. 嗯!会照顾就好~我也会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