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5, 2010

♡ Singapore .

前几天去了新加坡看医生


顺便去走走咯


去bugis street , 超多人的


热到我要死


走了很久才买了2样东西


手表








耳环

哈哈我超爱的



然后买了一包marshmallow 很便宜~新币1块多


如果在a.c买少少都要几十块马币 哈哈






花朵~我选的 超可爱



***********

今天看mkmf 2008 


看到神起就哭个不停


明天就是7周年了


继续加油!我等你们合体。


********


beast的新歌超好听的啦♥♥



********


"表姐"买了一个礼物给我


迫不及待想要拿到阿



merry christma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