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7, 2010

♡ oh no !!






我的“近”照


哈哈

没有edit过的


豆豆去哪里了我也不懂




世上没有永远的秘密


我的脚被妈咪发现了


还没有痊愈


妈咪看了说是xx


很恶心

本来昨天要去看医生的


去到的时候关门了



我很怕看医生。。



可是不看又不可以吧


快点好。。


很恶心



一天没有好我就不敢出去。。






吃叶子


如果是仙叶 就好 = =


能治百病









还小咩 XDD

那个狼是 他


我也喜欢狼 ♥♥









我的手


很多人弄不到


讲我的手很恶


你可以弄到吗(在跟谁讲话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