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30, 2010

♡ 折磨

就让我死了吧



一言难尽



快点好



我要出去玩


我差不多要有一个月没出去了



出也是去看医生





=_________=




享受跟亲聊天的生活  ♥♥




很多照片懒惰po上回来



现在的情形也没mood拍照了



脸书的头像也不是我了 XDD


6 条评论:

  1. 祝你快點好起來啦啦啦`

    不然我很悶叻`

    我超級久沒有拍照了`

    相機生鏽都可以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啊
    我也很闷 /..\

    我也是想拍照

    很久没拍了。。

    回复删除
  3. 不用吶

    是咯咯`
    我們倆啊 在當宅女

    啊哈哈
    我也是`
    拍了又不美·

    回复删除
  4. 我不想当的 XDDD

    哈哈~ 好过没的拍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我想拍 /..\ 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