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8, 2011

마이준형생일축하(•ᴗ•)

俊亨呀♡♡

今天是你23岁生日了

我也只陪你过了2次..

hmm 很多话想说可是不知道要怎样说出来

因为说了你也看不到不是麽?

今年里面发生了很多事情

又开心也有难过

今年对你来说又是怎样呢

今年的生日会不会多了一个她帮你庆祝?..

呀..好不想看到/.\\

今年我也不一样了

不会像别人一样在你生日的幾天前在fb/tw倒数着你的生日

我只在心裏數著..

只会在FB TW 还有现在写着blog简单的祝福你

不會狂SPAM你的tw 因爲我知道還有粉絲要祝福 不想因爲我而蓋了他們的留言

这是我跟我姐送你的礼物♡♡ ((字当然是我想出来的哈哈

给不到你吃啊哈哈..

我帮你吃了它吧

呀..希望你可以天天开心♡♡

跟朋友好好庆祝吧 ^^*

不要忽略了毛毛哦~

很谢谢龙爸龙妈把你生出来..

让我认识到你..

生日快乐俊亨~


好好照顾身体 不要累坏了


希望你不要一直装酷了

我还是喜欢那个多话白痴可爱的你啊哈哈

很爱很爱很爱你..♡♡

我怕我再写下去就会哭了哈哈哈哈


喜欢你的第493天..

생일축하...너무사랑해....용준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