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2, 2011

♡ 2/5

哈哈

今天跟家人去KSL


去吃KFC


過後去走走~

跟姐走進一個店



裏面竟然播 SHOCK !!!


哇 我們真的shock了


過後還播  BEAUTIFUL :)


我跟我姐一直在哼

還看到一個先生 在扭動身體 XDD


買了幾樣東西


都是美容的XDD






希望我不會懶惰用  :)

還買了一個造型糖果




哈哈無法想象我吃的時候的樣子  XDD



過後 去雯家看他~


他還打著石膏


不過看他有說有笑、玩彈彈堂 應該沒什麽大礙了  XDD


我一直在他旁邊和他聊天


哈哈


幸福咯他 :)



買嘎


我的臉


現在冒了很多豆豆!


不懂怎麽辦好


照片看沒什麽


卸妝了嚇死人!


希望快點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