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2, 2011

♡ MissYou

我要得相思病了


想你想到我傻了



一想到你我就会笑


发神经了?XDD


******

那天哥哥回来


煮了maggie面给我们吃




哈哈很好吃!(蛋+ cheese hotdog


*****

昨天去洗脸了



那个美容师说我脸很严重XDD


过后他帮我挤那些肮脏的东西出来



痛到我捏自己 ><



然后我妈在旁边跟一个auntie讲生孩子的东西


他们一讲到“痛”字

我就更痛


痛到我想打那个美容师!


可是为了挤干净,我忍!!


做好了脸,回家看!


瓦老!


整个脸红红 ><



拜一还没有好我就不去学校了XDD


*
龙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