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9, 2010

♡ Pro

哈哈




素顏  沒有改過。


哈哈

不是重點


看到我手上拿着的東西嗎


哈哈

是我自己做的


裏面全部都是韓文歌 的歌詞


就連寫都是我自己寫


 那個 gadou 根本沒做到



可是還是很開心啊




化妝后 。



懶惰改照片


很多問我


爲什麽你的照片沒有豆豆的


夠白痴


他們不懂有一種東西叫化妝品?

還講照片的人跟我不像


我爽


我就是要不一樣


你可以拿我怎樣


醬喜歡講人家


請先拿鏡子照你自己



********


龍俊亨


我很想你 ♥ 


********

今天夢到斗俊


還跟他在一起叻


是因爲跳囯標的關係


哈哈

我都不會


我還做年上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