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9, 2010

♡ Stupid ?!



某馬來西亞電視臺很厲害

浪費我們紅家女人的睡眠時間

很好!!!

想駡人
可是我們紅家女人是有水準的

只在自己親們面前罵罵就好

哈哈
---------------------
話説某天我竟然把小番茄當成葡萄!

當時心想

“哇  ..orange色的葡萄~”

結果一吃

滿嘴的噁心

跟我想象的不一樣

哈哈

我姐講我笨 =_______=


這個就是“orange色的葡萄..真的很像葡萄!”

真正的葡萄


兄弟兄弟~哈哈

----------------------


昨天要拍我弟

他不給我拍

                                                                          如來神腳?


拍的結果..  =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